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采购公告>>正文

焦作大学排练厅整修、家属院局部美化、礼堂防水等零星工程项目结果公告

2019年08月07日 16:10  点击:[]

焦作大学排练厅整修、家属院局部美化、礼堂防水等零星工程项目结果公告

昂扬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受焦作大学的委托,就焦作大学排练厅整修、家属院局部美化、礼堂防水等零星工程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谈判的成交候选人相关信息公示如下:

一、项目名称:焦作大学排练厅整修、家属院局部美化、礼堂防水等零星工程项目

二、项目编号:焦大采购201987-89】号

三、项目概况:

1、项目概况:焦作大学排练厅整修、家属院局部美化、礼堂防水;

2、标段划分:本项目分三个标段;

3、建设地点:北校区家属院、北校区礼堂及北校区艺术学院排练厅;

4、招标范围:竞争性谈判文件、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包含的所有内容;

5、质量标准:符合国家质量验收标准合格。

四、竞争性谈判公告媒体及日期:

本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于201981日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

五、评标信息:

1、评标日期:201986

2、评标地点:昂扬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开标室

3、评标委员会:于立竟 张永红 李坤

4、中标服务费:根据发改价格[2015]299 号文件精神,中标人在领取成交通知书时需按照计价格[2002]1980 号文收费标准,须以现金或转账的方式向代理机构交纳招标代理服务费。本项目代理服务费:一标段:414元,二标段:518元,三标段:860元。

六、成交候选人:

一标段:

成交候选人:焦作众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41400

工期:5

质量:合格

成交候选人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区文昌街道办事处朱庄村83

二标段:

成交候选人:焦作市山阳区鑫源防水门市部

成交金额:51750

工期:5

质量:合格

成交候选人地址:建设东路农机监理所门前6号门面房

三标段:

成交候选人:焦作众辉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86000

工期:5

质量:合格

成交候选人地址:河南省焦作市山阳区文昌街道办事处朱庄村83

废标原因:一标段:武陟共创商贸有限公司响应性文件工期与竞争性谈判文件要求工期不符,河南富兴建设有限公司响应性文件中提供的工程进度与措施工期不符,未通过符合性鉴定。

二标段:武陟共创商贸有限公司响应性文件工期与竞争性谈判文件要求工期不符,河南富兴建设有限公司响应性文件中提供的工程进度与措施工期不符,未通过符合性鉴定。

三标段:武陟共创商贸有限公司响应性文件工期与竞争性谈判文件要求工期不符,河南富兴建设有限公司响应性文件中提供的工程进度与措施工期不符,未通过符合性鉴定。

七、成交候选人公示期:

自结果公告发布之日起一个工作日。

八、异议和投诉:

投标人对中标候选人公示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书面材料须有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签章)向招标人或代理机构提出,逾期不再受理。对异议答复不满意的,请在公示之日起10日内(异议答复期间不计算在内),根据《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投诉处理办法》(国家发改委等七部委11号令)规定向监督部门提出。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焦作大学 代理机构:昂扬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侯先生联系人:谢先生

电话:0391-2989159电话:0391-2127884

监督单位

焦作大学纪检委

监督电话:0391-2989050

 

昂扬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201987

上一条:焦作大学暑期维修改造零星项目施工及监理成交公告 下一条:焦作大学南北校区LED显示屏采购及安装项目询价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