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采购公告>>正文

焦作大学机电学院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9年11月14日 14:59  点击:[]

焦作大学机电学院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焦作大学委托,就“焦作大学机电学院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采购项目名称:焦作大学机电学院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焦大采购2019[136]

三、项目预算金额:人民币186000.00(大写:壹拾捌万陆仟元整)。

四、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促进中小企业和监狱企业发展扶持政策、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

五、项目基本情况:本项目为焦作大学采购应用电子专业(无人机方向)设备、液压实验室、工业级3D打印机。(详细要求见磋商文件第三章)。

六、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1、时间:2019年1115830至2019年1121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焦作市解放东路11一楼119号)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3、方式:现场出售

4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其他有关事项:报名应携带企业法定代表人证书(或其有效的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以上证件均为原件并留存一套加盖企业印章的复印件)。

八、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1125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焦作市解放东路11号一楼118室)

九、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开标时间:201911259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焦作市解放东路11号一楼118室)

十、公告发布媒体及公告期限:

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焦作市政府采购网》、《焦作大学网》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十一、联系方式:

1、采购人:焦作大学

联系人:侯先生

联系方式:03912989159

址:焦作市人民路东段3066

2、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丹先生

联系方式:18625882868

地址:焦作市解放东路11

 

发布人:焦作大学

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114

上一条:焦作大学机电学院实训室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焦作大学北校区窗帘采购安装项目询价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