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采购公告>>正文

焦作大学机电学院实训室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19年11月15日 11:47  点击:[]

焦作大学机电学院实训室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焦作大学的委托,就“焦作大学机电学院实训室采购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现欢迎国内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磋商。

一、采购项目名称:焦作大学机电学院实训室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焦公管办采购[2019]-578号

三、项目预算金额 :1179200.00元(大写:壹佰壹拾柒万玖仟贰佰元整)。

四、 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促进中小企业和监狱企业发展扶持政策、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

五、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5.1采购内容:采购电工基础理实一体化实验室;可编程控制器理实一体化实验室;单片机技术一体化实验室等。

5.2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5.3 供货期:合同签订后30天 。

 5.4采购范围:竞争性磋商文件、竞争性磋商文件答疑纪要及补充通知的所有内容。

   5.5质量要求:合格。

六、供应商资要求

6.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6.2须提供行贿犯罪档案记录,加盖公章(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

6.3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根据开标当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进行打印存档;

6.4本项目不接受以联合体形式参与磋商会。

七、 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7.1时间:2019年11月15日至2019年11月21日23时(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7.2地点: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7.3方式:本项目采用网上下载,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登陆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系统进行网上下载磋商文件(0391-3580286)

7.4售价:300元/套,开标前现场上支付,售后不退。凡未在规定时间内下载并购买磋商文件者视为无效标。

特别提醒:获取文件前请到交易中心官网首页---下载中心--下载《焦作市电子招投标系统操作手册》按要求进行网上下载文件。平台统一技术服务电话为:400-998-0000,服务QQ4008503300,服务时间:周一至周日800-1730

八、响应文件接收信息

  8.1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年11月26日15时00分。

  8.2 响应文件接收地点:焦作市人民路889号阳光大厦B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三室。

九、响应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9.1磋商会时间(磋商截止时间,下同)为2019年11月26日15时00分。

9.2磋商会地点:焦作市人民路889号阳光大厦B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谈判二室。

十、 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期限

10.1本次磋商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焦作市政府采购网》、《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焦作大学网》上发布。

10.2 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十一、本次磋商联系事宜

采购人:焦作大学

联系人:侯先生  

联系电话:0391-2989159

联系地址:焦作大学行政楼210室

采购代理机构: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18134463599  0371-86688490

地址:焦作市摩登街9号楼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张女士   18134463599   0371-86688490

发布人: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5日

上一条:焦作大学关于焦作大学土建学院BIM实训室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下一条:焦作大学机电学院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