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采购公告>>正文

焦作大学2019年就业质量调查报告项目询价公告

2019年11月20日 17:37  点击:[]

焦作大学2019年就业质量调查报告项目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焦作大学2019年就业质量调查报告项目将以询价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焦作大学2019年就业质量调查报告项目

二、项目编号:焦大采购-2019-161

三、采购内容:详见说明,预算5万元。

四、供应商资格条件:

1)投标人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本次采购相关经营范围的,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供货商。

3)投标人必须提交证明其有资格进行投标和有能力履行合同的资料文件,作为投标文件的一部分。

4)投标人应受到政府、学术界和社会公众共同认可,具有良好公信力。能定期对外发布研究成果,其数据为教育主管部门、高等教育研究机构、高校,以及媒体报道参考和引用。

5)因为教育行业特殊性,投标人应对高等教育方面有长期及深入的研究,同时应具有丰富的数据调研经验,能提供可定制化指标体系、调查问卷。确保评价指标、问卷设计及数据分析的科学性和权威性。

6)毕业生调研能够深入到专业进行分析;毕业生调研能提供多维度对比参照系,数据回收和指标计算方法具有科学性和客观性;能够保证数据安全性,有专属服务器进行数据交换。

7)投标人将负责项目的总体设计,调查数据收集的技术支持,数据清理,研究分析和撰写项目报告。

8)项目过程中承诺提供一名项目管理专员协助学校进行项目过程中的管理与维护工作。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五、询价资料领取信息:

1、领取时间:20191121日—25日,上午8:001130,下午14301700。(节假日除外)

2、领取地点:焦作大学行政楼210室(采购中心)。

3供应商领取询价文件时须提供以下资料:

1)营业执照副本原件;

2)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原件(如有委托代理人);

注:以上材料需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与原件核对无异的复印件一套留存。

六、询价文件接收信息:

1、询价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91126日上午930

2、询价文件接收地点:焦作大学行政楼210室(采购中心)

注:询价文件一式三份,密封后加盖公章。

七、询价会有关信息:

开标时间:20191126日上午9:30

开标地点:焦作大学行政楼210

八、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联系人:王老师 侯老师

联系电话:0391-2989159

 

焦作大学国资处

 20191120

上一条:焦作大学网信办网络安全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下一条:焦作大学关于焦作大学艺术学院设计软件实训室采购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