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征集我校招标采购评审专家的通知

2020年12月15日 17:55  点击:[]

关于征集我校招标采购评审专家的通知

各部门(学院):

为更好地推动我校招标采购工作,加强采购评审活动管理,发挥采购评审专家在项目论证、立项、评标、履约验收等环节的作用,特成立“焦作大学采购评审专家库”。现向全校公开征集采购评审专家库专家,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本次采购评审专家库专家面向全校公开征集,由学校各部门(学院)推荐,专家也可自行申请入库。

二、专家入库条件

1、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廉洁自律,遵纪守法,无行贿、受贿、欺诈等不良信用记录;

2、具有中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且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5年,或者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同等专业水平;

3、凡从事相关领域工作满5年且具有丰富的专业经验的非专业技术人员;

4、熟悉政府采购及招投标等相关政策法规;

5、承诺以独立身份参加评审工作,依法履行评审专家工作职责并承担相应法律责任的中国公民;

6、不满60周岁,身体健康,能够承担评审工作。

三、具体要求

1申请人应当根据本人专业或专长申报评审专业,每人申请专业不超过5个。

2、请各位专家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包括职称、职业资格、现从事专业,工作经历等信息,将作为抽选专家的重要基础条件。

3、请各部门(学院)积极组织推荐,推荐名额不限,认真审核把关。

4、报名地址:http://10.99.0.36/

四、报送要求

请各部门(学院)或专家个人于20201224日前,将《焦作大学采购评审专家申请表》送至国资处210房间。

此次集中征集后,专家库实行常年受理申请,定期集中审核的方式,对专家的入库申请进行审核。

联系人:王云  侯继兵

联系电话:2989159

 

                                                           国资处

                                                        20201215

上一条:通 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0年度资产清查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