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采购公告>>正文

焦作大学关于焦作大学舆情监控系统项目询价公告

2019年07月12日 10:20  点击:[]

焦作大学关于焦作大学舆情监控系统项目

询价公告

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焦作大学的委托,就焦作大学舆情监控系统项目进行询价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询价。

1. 项目名称及编号

1.1 项目名称:焦作大学舆情监控系统项目

1.2 项目编号:焦大采购2019[56]

2. 项目简要说明

2.1 项目内容:本项目拟采购舆情监控系统,对学校相关的舆情进行监控(详见询价通知书)。

2.2 采购范围:含产品采购、运输、安装调试、售后服务等

2.3 本项目预算金额为人民币5万元

2.4 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自筹资金,已落实。

2.5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标准的全新产品。

2.6 交货期及安装期:自合同签订后五日历天内交货安装调试完毕

2.7 交货及安装地点:采购人指定的地点。

2.8 包的划分:本项目共划分1个包。

3. 供应商资要求

3.1 供应商应当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并提供下列资料:(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自然人的身份证明

2)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

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3.2 供应商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3供应商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售后服务(供应商提供产品售后服务承诺书)。

3.4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的规定,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在资格审查环节查询供应商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采购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3.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询价。

3.6项目询价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询价通知书。

4. 报名及询价通知书的获取

4.1 报名及询价通知书的获取时间:凡有意参加询价者,请于2019712日至20197

16(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8时至12时,下午15时至18 (北京时间,下同),在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焦作市山阳区中海摩登商业街9号楼3楼)报名,同时领取询价通知书。

4.2 报名时需提交以下资料:

4.2.1 供应商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4.2.2 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

4.2.3 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

4.2.4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4.2.5 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其被授权人身份证明。

以上资料必须出具原件(原件审验后退回),并留存二套复印件加盖公章。

4.3 询价通知书每套售价300,售后不退。

5. 响应文件递交的有关信息

5.1 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97221530分(北京时间)。

5.2 响应文件递交的地点: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焦作市山阳区中海摩登商业街9号楼3楼)开标室。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6. 询价的有关信息

6.1 询价时间20197221530(北京时间)。

6.2 询价地点: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焦作市山阳区中海摩登商业街9号楼3楼)评标室。

7.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询价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焦作大学网》上发布。

8. 本次询价联系事项

采购人:焦作大学

联系人:侯先生

联系电话:0391-2989159

联系地址:焦作大学行政楼210

采购代理机构: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女士

电话:18134463599  0371-86688490

地址:焦作市摩登街

焦作大学

2019712

上一条:焦作大学南校区学生宿舍即时贴壁纸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下一条:焦作大学学生事务综合管理系统(一期)——迎新子系统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