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采购公告>>正文

焦作大学食品安全检测设施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9年12月20日 09:22  点击:[]

焦作大学食品安全检测设施采购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公告内容文档

 

一、采购项目名称:焦作大学食品安全检测设施采购项目

二、采购项目编号:焦大采购2019【172】号

三、项目预算金额:10万元(大写:壹拾万元整

四、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促进中小企业和监狱企业发展扶持政策、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

五、项目基本情况:本项目为焦作大学食品安全检测设施采购项目。(具体详见竞争性谈判文件)

供货及安装期:15天内

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标准)

、供应商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必须具备本项目相应的经营许可范围,并具有实施完成本项目的经营实力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3、 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的要求根据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进行打印存档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七、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

1、时间:2019年1220日至2019年1224(每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5:00至17:30止,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焦作市解放东路11号)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3、方式:现场出售

采购文件出售地点: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焦作市老环保局一楼119号)

售价:300元/份(售后不退)

其他有关事项:报名应携带企业法定代表人证书(或其有效的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以上证件均为原件并留存一套加盖企业印章的复印件)。

八、响应性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1225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焦作市解放东路11号一楼118室

九、响应性文件的开启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1225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焦作市解放东路11号一楼118室

十、发布公告介及公告期限:

本次采购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焦作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公告期限为三个工作日

十一、联系方式:

  1. 采购人:焦作大学        

    联系人:侯先生              

    联系方式:0391—2989159

 址:焦作市人民路东段3066号

2、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丹先生      

联系方式:18625882868

地址:焦作市解放东路11号

                 发布人:焦作大学

                                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上一条:焦作大学法政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仿真综合实训室采购项目的成交公告 下一条:焦作大学机电学院实验室设备采购项目(二次)成交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