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采购公告>>正文

焦作大学五号宿舍楼改造工程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20年09月27日 11:15  点击:[]

项目概况:

焦作大学五号宿舍楼改造工程项目的潜在供应商应在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焦作市解放东路11号一楼120室)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0930900(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TLZB-G-2020-003

项目名称:焦作大学五号宿舍楼改造工程项目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预算金额:85980.72

采购需求:对南校区五号宿舍内原卫生间及地台进行拆除,扩开门洞,封堵套间门,加装防盗门,上下水、电路管线拆除等工作内容。

合同履行期限:7日历天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供应商须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或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且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根据“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0927日—2020 9 29日,每日上午8:3011:30,下午15:0017:30(北京时间,公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2、地点: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焦作市解放东路11号一楼120室),逾期不再接受报名。

3、方式:现场出售。

4、售价:300/份,售后不退。

其他有关事项:报名应携带企业法定代表人证书(或其有效的法人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及相关资质证书(以上证件均为原件并留存一套加盖企业印章的复印件)

四、响应性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 930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焦作市解放东路11号一楼118室)

供应商将其响应性文件于投标截止时间前当日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响应性文件恕不接受,原封退还;

五、开启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 9 30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焦作市解放东路11号一楼118室)

六、公示期限:

自本公示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它补充事宜

本公告在焦作大学网上发布。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的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焦作大学

联系地址:焦作市人民路东段3066

联系方式:0391-2989159

2、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焦作市解放东路11

联系方式:15539114618

项目联系人: 侯先生 牛女士

话:0391-2989159 15539114618

 

焦作大学  

 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日期:20209 27

 

上一条:焦作大学引进安装智能售货机项目(二次)终止公告 下一条:焦作大学保卫处执勤服装采购项目(二次)询价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