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采购公告>>正文

焦作大学关于焦作大学南校区二号教学楼教室整修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2021年04月07日 10:25  点击:[]

焦作大学关于焦作大学南校区二号教学楼教室整修项目

竞争性磋商公告

河南建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焦作大学委托,就焦作大学南校区二号教学楼教室整修项目以竞争性磋商方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焦作大学南校区二号教学楼教室整修项目

二、项目编号:HNJBJZ2021-003

三、项目预算:595011.33元(大写:伍拾玖万伍仟零壹拾壹元叁角叁分)。

四、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促进中小企业和监狱企业发展扶持政策、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

五、采购需求简要说明:将南校区二号教学楼部分教室房间及公共部分进行整修,具体工程量按照清单要求进行整修。(详见磋商文件)

六、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供应商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项目经理要求:须具有建筑工程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根据《关于在政府招标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招标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招标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七、获取采购文件

时间:20210408日至20210414日每日上午8:00分至11:30分,下午14:30分至17:30分(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河南建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焦作市建设东路化二南门向东500米路北古楼门面房);

方式:现场发售;

售价:300/套,售后不退。

八、响应文件提交

截止时间:20210419日上午0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河南建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一楼开标厅(焦作市建设东路化二南门向东500米路北古楼门面房)

九、开启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10419日上午0900分(北京时间)

地点:河南建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一楼开标厅(焦作市建设东路化二南门向东500米路北古楼门面房)

十、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一、其他补充事宜

1本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焦作市政府采购网》、《焦作大学网》上发布。

2、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需携带的资料:

需提供经年检合格的具有有效期内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备注:已实行三证合一的只需提供新版营业执照)、行贿犯罪档案记录、信用中国及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截图、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以上资料原件备查,并留存一套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凡未在规定时间内获取竞争性磋商文件者视为无效标。

十二、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焦作大学            

址:焦作市人民路东段3066      

联系方式:0391-2989159

联系人:侯先生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河南建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焦作市建设东路化二南门向东500米路北古楼门面房           

联系方式:0391-3889877  

联系人:任女士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侯先生

电话:0391-2989159

         

            发布人:焦作大学

河南建标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07

上一条:焦作大学标准化考场建设项目的公开招标公告 下一条:焦作大学工程监理服务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