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旧物“新”用 勤俭节约新风尚

2020年06月03日 09:47  点击:[]

20201月份以来,我校各院部纷纷响应国资处号召,放弃购买新的办公家具、设备,申请使用闲置的旧的办公家具、设备,将节约下来的资金使用到学校的“五化”建设、“双高”建设上去,真正的将好钢用在了刀刃上。旧物“新”用、勤俭节约在我校已然成为一种新风尚。

据统计,1月份至今,国资处共计调配空调9台、桌子17张、、电脑桌1张、椅子35把、柜子37个、衣柜2个、单人沙发4组、三人沙发2组。其中党政办公室申请调配单人沙发1组,组织部申请调配五节柜1套、铁皮柜3个、衣柜2个、椅子23把,人事处申请调配柜子4个,财务处申请调配柜子2个、电脑桌1张,国资处调配柜子6个、单人沙发1组、三人沙发1组,桌子1张、椅子3把,发展规划处申请调配桌子5张、椅子5把、柜子2个、三人沙发1组,对外合作处申请调配桌子4张、椅子4把、柜子1个、空调2台,保卫处申请调配桌子6张,团委申请调配单人沙发1组,编辑部申请调配柜子6个、空调1台,网信办申请调配单人沙发1组,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申请调配柜子7个,信息工程学院申请调配柜子2个,经济管理学院申请调配柜子 2个,艺术学院申请调配柜子2个,太极拳研究中心申请调配空调3台,后勤基建处申请调配空调3台。共计为我校节约资金约7.2万元。

                                                     组织部

                                                    保卫处

                                                  太极拳研究中心

                                                     编辑部

                                                     财务处

                                 发展规划处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063



上一条:房产资产齐聚力 重点工作共推进 下一条:已处置废旧设备清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