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校务公开>>正文

关于加强我校集中采购项目合同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

2019年09月30日 11:12  点击:[]

关于加强我校集中采购项目合同管理有关事项的

各部门:

根据焦作市财政局《关于加强政府采购合同备案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将严格执行采购合同签订和备案时间,现就进一步加强我校集中采购项目合同管理有关事项的通知如下:

1、申购部门与成交供应商应当在成交通知书发出之日起30日内按照采购文件确定的事项与成交供应商签订采购合同。

2、申购部门需在采购合同签订之日起1个工作日内,将合同会签表、合同草稿、正式稿(以上均为原件)以及成交供应商基本信息送至国资处备案,以免影响后期资金支付。

3、如未按上述时间签订合同和备案的,国资处将不予组织学校验收和支付,一切后果由申购部门承担。

附:1、焦作市财政局《关于加强政府采购合同备案有关事项的通知》

2、成交供应商基本信息内容

国资处

2019929

 

上一条:国资处 2020年 1月考勤表 下一条:关于资产处置的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