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招标采购公告>>正文

焦作大学招标代理机构库遴选公告

2023年08月14日 08:57  点击:[]

焦作大学招标代理机构库遴选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我校拟对焦作大学招标代理机构库进行公开遴选,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申请人报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遴选原则:公开、公平、公正。

二、服务范围:焦作大学拟委托的货物服务和工程项目。

三、服务期限:1年。

四、公开遴选数量: 8个。

五、申请人资格要求:

1.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中介机构进场交易证,能够在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各种招标评标活动。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申请人代理项目组由不少于3名的固定专职从业人员组成,项目组成员应具有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场交易工作证和培训合格证书,并有在本单位连续缴纳满一年的社保证明。

5.在焦作市城区具有固定独立的办公场所,代理采购业务所必需的办公条件、相应的评审场地、保存采购档案的场所、以及录音录像等监控设备设施。

6.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豫财购〔201615号文件等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还在执行期内的代理机构,不能参与本次遴选。

7.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六、报名需提供的资料:

申请人需提供有效营业执照和报名表。

七、报名时间及方式:

1. 申请人于2023814-1618:00时(北京时间)前将报名资料(Word格式)发送至电子邮箱:jzdxdzbm@163.com。发送时的文件名称为申请人单位全称,报名次日通过邮箱发放遴选文件,收到文件并回复

2. 申请人将《入库申请书》纸质版一式五份胶装并密封,封口加盖单位公章,于20238189:00时前(北京时间)递交到焦作大学行政楼210室。

3. 电子邮箱报名和现场递交《入库申请书》二者缺一即视为无效报名;未在规定时间内递交《入库申请书》视为无效报名。

4.联系人:王老师   18639125460   13839118679



            焦作大学

                                       20230814


  • 附件【报名表正式.doc
  • 已下载

上一条:焦作大学水电耗材货物采购项目(二次)成交结果公告 下一条:焦作大学直饮水服务招商项目成交结果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