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响应“五化” 战高温斗蚊蝇 暑假快速推进废旧资产处置

2020年09月29日 17:26  点击:[]

为推进学校重点工作进度,暑假期间,我处资产科紧锣密鼓、紧跟处置节奏,暑假期间,将我校上半年上报市财政局的4批废旧资产清运出校,总计4321件各型家具和412件设备,共计价值189.1010万元。

上半年我处根据年初制定的重点工作安排,陆续查核、对账和整理上报市财政局审批4批废旧设备和家具。因疫情影响,处置报废流程各个环节工作进度都相对较往常延缓,我处积极与财政审批、公物仓、评估公司、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等环节部门沟通、催促,与7月至8月中旬间陆续完成焦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批废旧资产的拍卖。

随后,我处资产科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克服疫情防控、文明城市创建、卫生城市创建、大气防治、特种车辆交通限行等影响废旧资产清运出校的层层困难,白天忍受北校区化工厂大棚高温,尽心竭力配合买受人粉碎堆积成山的废旧桌椅板凳,晚上忍受蚊虫叮咬进行清运出校,最终,实现开学前完成所有报废程序。

此次专项工作的开展,是我处资产科落实学校重点工作的具体体现,同时展示我处工作人员在工作中的吃苦耐劳、顾全大局的奉献精神。


                                                 废旧资产处置前

                                              废旧资产搬运、粉碎中

                                        废旧资产处置后

                                        焦作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0929

上一条:国资处采购中心人员参加政府采购法律法规专题讲座 下一条:共探讨、同学习、拓思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