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通知公告更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资处采购中心人员参加政府采购法律法规专题讲座

2020年10月27日 10:03  点击:[]

国资处采购中心人员参加政府采购法律法规专题讲座

为进一步增强政府采购的法律意识,规范政府采购程序,提升采购质量,促进政府采购法制化和规范化。1022日上午,采购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焦作市财政局举办的政府采购业务知识培训班—《财政干部法制专题讲座》。

此次培训从政府采购改革发展历程、制度体系建设、发挥政策功能、政府采购方式和程序、政府采购和财政改革等实务操作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结合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方案,坚持问题导向,就河南省的改革落实举措、着力点和工作部署推进等情况进行了重点讲解。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采购中心工作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法律意识,达到了释疑解惑、指导实践工作的目的。实行政府采购和深化制度改革不仅是建设法制体系,推进现代财政制度的需要;也是财政部门落实“放管服”改革,提升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需要,为我们下一步做好政府采购基础性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上一条:国资处全力做好采购工作“最后一公里” 下一条:响应“五化” 战高温斗蚊蝇 暑假快速推进废旧资产处置

关闭